使用Berkeley DB遇到问题了

1、还没有找到快速返回整个BDB Database数据的办法。类似关系数据库中的SELECT * FROM T
2、还没有找到使用索引进行快速分组的办法。类似关系数据库中的SELECT F1, COUNT(*) FROM T GROUP BY F1 HAVING COUNT() > 1

以上的两个问题,我都有了能够正确返回结果的方案,但是还没有快速返回结果的办法。我估计还是需要认真阅读BDB源码之后才能解决。

2006年4月4,我已经找到原来测试返回整个DBD Database数据效率低的原因,是因为使用SerialBinding的原因。全部改成TupleBinding,速度快了很多,速度是SQL Server的三倍。(返回56444行记录)

最近也加入了My SQL的性能测试,事实上My SQL在查询时的速度不如SQL Server。特别作Group by的时候,性能很差的。

posted on 2006-03-30 08:07  温少  阅读(1517)  评论(2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